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唐山分行积极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4-17 09:1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提升窗口行业服务水平,促进窗口行业文明创建活动持续开展,兴业银行唐山分行积极响应号召,在全辖各经营网点安排部署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助推创建升级。

据悉,该行高度重视创城活动,一是成立“创建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具体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落实。二是及时召开动员会议,调动全员参与积极性,同时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窗口人员的道德职业素养。三是以创城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窗口人员服务水平,及服务效率。四是完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实施细则,保证督办函、意见箱等投诉处理渠道畅通,及投诉处理的时效性。五是贯彻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要求,加大宣传力度,在营业厅宣传栏等显著位置展示宣传口号及网点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该行多措并举贯彻落实创城活动要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同时充分展现了该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