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河北百年公益行走进平山县苏家庄小学

2017-04-17 10:41:40 来源:长城网

活动现场。石家庄市教育局供图

在石家庄市教育局驻平山县苏家庄乡上东峪村精准扶贫工作队积极协调组织下,4月12日下午,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爱心公益捐赠活动在平山县苏家庄小学举行,从此也拉开了“河北百年公益行”的序幕。

在本次爱心公益捐赠活动中,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向平山县苏家庄小学捐赠了价值近2万元的电教设备、办公及学生用品。同时,该公司的爱心志愿者还为该乡的贫困村——上东峪村在苏家庄小学就读的22名贫困学生开展了一对一精准帮扶活动,赠送了书包等学习用品,并将长期开展下去,助力这些贫困家庭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

本次爱心公益捐赠活动的举办,体现了社会各界及爱心人士对教育事业支持与关爱,逐渐拓展了全社会捐资助学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弘扬了无私奉献和友善互助精神,也必将激励受捐助学生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