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团委组织开展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7-04-17 17:5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晓佳、王莹)为不断增强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青年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者服务精神,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团委开展了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组织了“爱心无限,志愿同行”青年志愿者公益服务活动,倡导各市分行团委以多种形式践行和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

保定市分行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革命老区涞源县白石口村幸福院开展了“关爱老年人,邮储送温暖”活动,不仅为老人送去了慰问品,还帮忙打扫了卫生,修理了损坏的家具。承德市分行团委开展了倡导文明出行的公益爱心活动,志愿者们身穿印有我行品牌标识的服装,在路口引导帮助老年人或儿童安全过马路,及时劝阻不文明行为,展现了邮储银行和青年员工的良好形象。唐山滦县支行组织青年职工到中山公园滦州起义纪念墙等场所展开清洁公益活动,细心擦拭历史人文墙,清扫地面杂物,还革命英雄纪念墙身一份洁净。廊坊燕郊支行组织党团员开展了慰问孤残儿童活动,为孩子们购置了食品、生活用品和玩具,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鼓励孩子们自信、自强、自立。衡水安平支行组织党团员前往大子文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雷锋精神”祭扫王东仓烈士墓活动,全体党团员首先为烈士墓进行了全面清扫,随后还开展了党员宣誓和烈士英雄事迹宣讲活动,教育广大年轻党员学习先烈事迹,缅怀先烈伟绩,继承先烈遗志。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