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党委书记讲党课 党员干部齐学习

2017-04-19 15:0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按照上级党委工作要求,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党委书记赵庆民同志在市分行二楼会议室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会议采取电视电话会的形式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课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赵庆民同志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结合企业发展需要,为与会党员干部充分讲解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他指出,一、“管党治党”不仅关系党的前途命运,而且关系到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同时也关系到企业的前途命运。二、“标本兼治”是我们管党治党的一贯要求,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步步深入、善做善成、正心修身、涵养文化、守住为人、为事、为政之本。三、坚持共产党人的价值观,不断提高政治觉悟。

赵庆民书记总结到,从严治党,在我们这个企业就是要从每名党员抓起,从党委建设、党支部建设、党小组建设做起,严格按照党章标准要求自己,走在群众的前面,在企业经营、管理、发展中起先锋模范及战斗堡垒作用,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对我们的要求,踏实留印、抓铁有痕,实实在在地将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建设成为充满正能量的、健康发展的、有希望的、坚强有力的企业。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