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癌症侵袭坚强母亲,新华保险助力解难

2017-04-19 15:1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十大典型

理赔案例展示

合办

长江日报

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

全国统一客服电话

95567

癌症侵袭坚强母亲,新华保险助力解难

为了让更多人在需要时享受到保险的守护,新华保险一直在努力。2016年,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整体理赔给付2.52亿元,理赔件数4.38万件。理赔,是最好的承诺!

【赔案回放】

2016年6月28日,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武汉中心支公司完成了一起重大疾病理赔案件,赔付金额达607142.53元。

案件主人公李女士是一位职场女强人,为养育儿女、照顾家庭,一直为自己的餐饮生意不停奔波。于2014年3月,在新华保险为自己投保了《健康福星增额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9万元,《康健吉顺定期防癌保险》,保额7万元。

2016年,在李女士事业风生水起、如日中天的这一年,上天却跟她的身体开了个玩笑。1月份,李女士突感身体不适,在医院做完身体检查后,被诊断为子宫肌瘤,经过两个多月的服药治疗,情况却丝毫没有好转。3月,忐忑不安的李女士要求住院进行全方位检查,最终的检查结果却像天塌下来一样——她患上了子宫内膜癌!为了不让还在上学的孩子以及忙碌的家人担心,李女士一直未告知家人自己已确诊癌症的事实,她告诉孩子,妈妈只是做个子宫肌瘤的手术,没有什么大碍。

要有多大的勇气,才能独自面对这样的困境?为了帮助这位坚强的母亲早日渡过难关,新华保险理赔人员积极指导李女士办理理赔手续, 以最快的速度审核其理赔材料,诚信送上理赔金607142.53元。在其最困难的时刻,给予她战胜病魔的勇气和力量。

收到理赔金,李女士热泪盈眶,然而她的保险赔付并没结束:李女士后期治疗的化疗金、手术金以及住院津贴依然还能继续申请。激动不已的李女士得知此消息后,再次来电致谢,感念新华保险让其又有信心好好生活下去,将小孩培养成人,并有意向再为家人继续购买保险。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