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2016年宣传工作受到省保协表彰

2017-04-19 17:1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郧文娟)4月13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与中国人寿等十几家保险机构、部分地市行业协会参加了河北省保险行业宣传工作会议,会上公司2016年信息宣传工作受到省保协表彰。

2016年河北分公司充分利用省保协网站和微信这两个宣传平台,组织撰写优秀稿件,全年共向省保协报送信息48条。这些稿件从不同角度介绍公司的理赔服务、展示各项保险消费者宣传活动、反映经营管理动态和企业文化,还通过对当下保险案例的探讨剖析向保险消费者普及保险知识。

根据河北省保协通报,2016年省保协网站采用信息40条,图片13张,微博微信采用23条,宣传信息总计得分93.5分,在同业会员公司中排名居前。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郧文娟荣获“2016年度河北省保险行业通联信息工作优秀通讯员三等奖”,王建娟撰写的《平凡工作的不凡收获》荣获“2016年河北省保险行业通联信息工作优秀稿件”,这是公司信息宣传工作连续四年受到表彰。

履行保险社会责任,展现中银保险形象。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将继续做好宣传工作,在扩大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为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提升行业形象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