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宏宇城社区支行开展“文明城市,你我共建” 宣传活动

2017-04-20 08:4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全面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创建工作水平,根据区《创建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方案》要求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指示,近日,民生银行沧州宏宇城社区支行积极组织员工开展文明宣传活动。

民生银行沧州宏宇城社区支行利用广告牌,宣传栏,LED显示屏等广泛开展宣传活动,使员工全面了解活动要求,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维护公共秩序,为人民服务,树行业新风,养成文明的新风尚。为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在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海报;为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文明宣讲,进行文明服务示范。

宏宇城社区支行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对树立民生银行良好形象有着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