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打造全平台消费优惠整合体系 浦发信用卡“礼券银行”全新亮相

2017-04-20 09:1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随着信用卡逐渐成为越来越多人首选的支付工具,人们对于信用卡的使用体验也提出了更高的需求,虽然各家银行都推出了众多用卡优惠活动,但对于大多数持卡人而言,都遭遇过优惠不实用、活动参与难度大、渠道分散等问题。近日,浦发信用卡就这一“难题”交出了一份诚意“答卷”——全新推出业内首个全渠道礼券管理平台——“礼券银行”,为持卡人提供一站式消费优惠整合服务。

记者了解到,“礼券银行”是一个集购买、兑换、转赠、收集、使用、查询、共享于一体的综合型礼券平台,用户可以像在银行存取款一般,在平台上方便地购买、储存、提取礼券,全面覆盖从品牌餐饮、电影票,到连锁超商,衣食住行娱各大消费场景,共百余家品牌;同时,礼券银行还全面打通了线上线下的应用场景,将线上购买、线下兑换进行有机结合。

而在具体玩法上,除了基础功能,用户还可以把自己的礼券以“共享包”的形式转赠给好友,进行社交互动,更符合年轻人的网络使用习惯;据悉,礼券银行还将陆续推出节日礼包、礼券币、任务体系等一系列更具趣味性的玩法。活动上线期间,浦发信用卡更推出了“礼券免费领”、每周半价兑换高端餐饮等福利,让更多用户可以体验礼券银行带来的便利和实惠。业内人士表示,浦发此次推出的礼券银行很好地解决了信用卡优惠活动多但零散不易兑换的“痛点”,集实用性、社交性、娱乐性这三大优势于一体,相信会受到众多持卡人的喜爱。

随着“礼券银行”的正式上线,加之先前推出的“里程银行”和“流量银行”,浦发信用卡已完成三大“虚拟银行”平台的搭建,全面覆盖出行、移动通讯、日常消费等各种高频消费场景,在移动化、平台化的发展战略上,再进一步。

行业专家援引银监会主席在日前的讲话中指出,在银行业迈进3.0时代的背景下,各行都开始逐步加强综合服务能力与服务管理体系建设;而“礼券银行”等三大“虚拟银行”平台的推出,充分体现了浦发信用卡在创新服务、资源整合、多渠道联动方面的能力和优势;其未来的发展趋势,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