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打造“指尖上的银行”方便老百姓

2017-04-20 09:1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在飞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手机银行正被赋予更多的便捷性能。中信银行手机银行作为1个24小时营业的银行,现在不断正之中扮演了很主要的金融性能和增值服务性能,以支持客户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获得高效而便利的金融服务,为老百姓带来真正便捷无忧的指尖“移动金融生活”。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作为最早扎根省会经营的股份制银行之一,历来高度重视移动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并一直致力于打造客户最贴心的移动金融服务,目前不仅实现了个人账户管理、汇款转账、投资理财、信用卡管理、扫码转账、贷款管理等传统电子银行服务功能,还打造出了“夜市理财”、“中信积存金”、“智慧投资账户”、“特色缴费”等明星项目,真正解决了客户日常生活中的各项金融服务需求。使得老百姓通过一部手机不仅仅只停留在手机支付,而是可以轻松搞定银行所有业务,做到生活、理财两不误。

中信银行一直中信夜市理财。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理财夜市主要针对都市白领白天上班忙于工作无暇理财,晚上回家银行关门“无财可理”的现象推出的手机银行专享理财产品,每晚9点开始通过手机银行直接购买,方便简单,极大了满足了白领一族业余时间理财的需求。

上班族张先生由于白天忙于工作,没有时间前往银行办理理财业务。但其个人有较好的理财意识并有必定的投资理财经验,客户经理为其开通了手机银行,不仅全部能够随时关注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而且全部能够已经商议经过扫描理财二维码进行一键申购,简单快捷。不仅如此,手机银行“专属理财”及每晚9点发行的“夜市理财”收益普遍高于一般理财产品,支持客户轻松实现财富增值。

中信积存金。客户通过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开立一个“黄金积存账户”,通过该账户购买或赎回黄金份额,最低50元或0.1克起购,持续参与黄金投资,享受定存利息。中信积存金挂钩国际金价、实时清算、实时到账,可通过定投的方式逢低分批投入,有效分散风险。

中信代缴费。中信银行一向致力打造完善客户体验,通过不断的努力借助手机银行渠道已经实现代缴手机话费、固话费、宽带费、电费、暖气费、体彩额度充值、福彩额度充值等缴费项目,既方便又安全,不必再东奔西走,省时省力,免去排队的烦恼,让生活更加舒适惬意。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中信银行将以提升用户体验为服务宗旨,以打造客户“指尖上的银行”为工作目标,不断完善电子银行渠道,实现版本功能的快速迭代,真正让您手机随身,银行随行!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