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秒速到账 浦发信用卡“小浦红贷”助力用户消费升级

2017-04-20 09:16: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随着人们消费理念的不断更新转换,很大程度上激发了个人和家庭的消费信贷需求。复杂的办理手续和流程,往往让用户望而却步,如何快速满足他们的消费信贷需求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在此背景下,浦发信用卡推出了一款“即申即贷”的现金分期产品——“小浦红贷”,办理便捷、秒速到账,实现了用户在各阶段、各领域消费信贷需求的全覆盖。

“前一段时间我为了弄装修、准备婚礼、安排蜜月…把能用的信用卡都用上了,还和亲戚借了钱,负债累累。在朋友推荐下,办理了浦发信用卡‘小浦红贷’,立马解决了我的资金难题。”李先生表示。

记者了解到,浦发信用卡“小浦红贷”最大的特点体现在办贷快,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即申即贷”。持有浦发信用卡的用户通过各在线渠道(浦发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浦大喜奔App、支付宝生活号、官方网站)自主办理,可秒速获得款项,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可自由选择按期还款(从3期到36期共6档期数)或按日计息,大大缓解了还款压力。新用户通过浦发信用卡的销售人员面对面办理,从填写信息到获得款项最快20分钟内完成,堪称行业之最。

如此,对于有消费需求的用户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通过办理“小浦红贷”扩充自己的“腰包”, 满足了急迫的现金需求,而分期偿还的方式也减轻了短期经济负担,为用户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浦发信用卡深刻洞察用户快节奏消费信贷的需求,简化了繁琐的申请流程,减省了时间成本,很好地兼顾了“潇洒买单”和“智慧用卡”。

业内分析人士表示,浦发信用卡‘小浦红贷’业务,立足于当下一般消费分期产品所无法满足的效率,帮助用户解决自身需求与消费能力之间的矛盾,进一步提升浦发信用卡的市场竞争力。同时,“小浦红贷”业务,一方面解决了用户短期、临时的资金缺口问题;另一方面又能满足用户长期资金规划的需要,助力用户合理、高效地配置家庭资产,得到了业界和用户的广泛认同。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