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河北省分行全力聚焦支持雄安新区建设

2017-04-20 09:1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清 李光泽)“哪里有建设,哪里就有建设银行”,建行河北省分行举全行之力聚焦支持雄安新区筹备建设,行领导率先拜访新区筹委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的基础上设立服务对接小组,与新区筹委会实现全面对接,发挥特长,践行“大资产”理念,深化协同联动,定制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在加强对新区基础设施的支持力度的同时,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多年来,建设银行矢志不渝地坚守“国家利益至上,服务建设为本”的理念,服务国家重大经济建设,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具有先天优势。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民表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要将服务新区建设与建设银行的转型发展相结合,主动作为,发挥“综合性、多功能、集约化”优势,积极创新产品和服务,举全行之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这一重大战略部署。建行河北省分行一直高度重视支持河北地方经济发展,积极做好金融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资产质量同业最佳。截至2017年3月末,该行京津冀重点项目库共纳入项目559个,贷款余额263.77亿元;同业率先推出的交通一卡通联名卡,可实现乘坐石家庄以及环京津5个城市和北京、天津的公交线路。

建设银行在设立雄安新区消息公布后,及时反应、迅速行动,作为首家公开表示要尽快在新区设立分行的银行机构,目前正在由行领导挂帅紧抓雄安新区新设分行的筹建工作。新区发展是一种新模式、新业态,该行将紧跟中央规划,践行“创新银行、智慧银行”的发展方向,谋划模式和机制的创新,新区经济建设提供现代化服务,打造精品工程和精品模式。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