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开展“品茗人生 静水流深”茶艺品鉴会

2017-04-20 09:4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如饮茶洱,随心,随性,平淡而醇厚,简单而真实,人生如茶,大道至简。为提升客户非金融增值服务体验及客户忠诚度,4月16日上午,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开展了高端客户“品茗人生 静水流深”茶艺品鉴会,成功邀约35位客户出席活动,活动现场互动氛围良好。

本期活动通过与第三方合作,丰富了非金融服务内容,逐步打造了活动效应。活动中,以非金融内容为亮点,穿插资产配置理念和产品多元化传导,实现了金融与非金融的结合。本次活动该行特别邀请了兴全基金渠道经理引入财富小讲堂,实现基金在财富规划、资产配置中重要性的传递。现场由理财经理亲自递呈客户资产配置报告,并一对一进行交流互动,彰显出尊重与专业。

每一场活动,民生银行都以诚相待。品茶环节,由资深茶艺师五叶老师现场展示,并对首泡四盏茶奉给本次活动中4位年龄长者,现场安静而感动,对每一位客户民生银行在用心了解,以逐步建立信任感,与客户形成自然和谐友好的关系。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