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河北泰康第三次荣获“金麒麟•最受信赖寿险品牌”

2017-04-20 15:5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18日上午,“2016年新浪金麒麟奖”(河北)网络评选活动组委会代表莅临河北泰康,祝贺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蝉联“新浪金麒麟奖”。副总经理曹小妹代表公司接收了这份特别的荣誉。

2016年12月,以打造高端服务品牌为宗旨,涵盖银行、保险等河北实力企业,汇聚广大新浪网友意见,彰显新浪网强大品牌公信力的“2016年新浪金麒麟奖”(河北)网络评选活动诚意启动。经过一个月的网络投票和专业结构的综合评判,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以23515票名列第二的成绩,摘取“2016年度河北最受信赖寿险品牌”,彰显了广大网友对泰康品牌的认可和服务的肯定。

据了解,新浪金麒麟论坛作为新浪网面向全国财经领域的高端品牌年度峰会,自2008年始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为政府领导、业界领袖和专家学者们提供了一个权威性、高层次、开放性的大平台,汇聚了众多权威观点,拥有广泛的受众基础,被誉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融网络盛事”,更有“金融界奥斯卡”的美誉。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