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5分钟极速理赔获客户好评

2017-04-20 16:2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一条4千余元的意外理赔款短信发至客户任先生的手机,客户激动万分并致电公司表示感谢,因为整个审核过程仅用了5分钟。

客户任某,2005年9月通过朋友购买了一份平安福15万,平安福重疾12万,意外医疗2万,住院费用A、住院日额07保险。

意外无处不在, 3月15日,任先生在晚上下班的路上骑电车不小心摔倒,伤及右踝部,遂前往宁晋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5月天后出院。3月28日,客户任先生的代理人将理赔材料交到公司申请理赔,在理赔人员的协助下通过安E赔进行报案并将理赔材料拍照上传至系统。理赔人员收到信息后立即进行初审,经后援中心审核,短短5分钟,客户就收到了理赔通知,赔付金额4050.4元。

高效的理赔服务,诠释了保险的意义和功用。优质快速的服务让众多客户体验到平安人寿的特色理赔服务,为客户送去关爱和温暖。后续,河北寿险将持续秉承秉承“简单便捷、友善安心”服务观念,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