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优化客户服务

2017-04-21 10:3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从提升柜面人员服务能力入手,强化营业厅标准化建设,提升了客户服务能力。

一是从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入手,根据服务标准化内容,对职场环境、仪容仪表、服务用语等内容进行不定期检查,充分引起员工的高度重视,切实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从而树立“懂标准”、“会服务”的良好服务形象。

二是塑造企业形象,提升营业厅内外部环境,认真落实标准化服务建设。

三是以老带新提升队伍技能。进一步完善“传、帮、带”制度,充分发挥老员工的经验和榜样作用,帮助柜面新人迅速融入公司大家庭。

四是从细节入手打造服务氛围。通过专题培训、网络晨会、现场检查等形式,积极做好柜面服务人员宣导,全力做好服务“五声”和5S管理,进一步增加客户认同感。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