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活动

2017-04-21 10:4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日前,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维护银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辖内各网点开了普及金融知识活动。截至4月15日,累计进驻社区、学校、街道等30余处,共发放单页2000余份,接受咨询人超过1200余人。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以网点为单位,组织专门人员进社区、走街道等围绕金融知识开展宣传。宣传活动旨在通过集中宣传活动推进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实践监管部门和银行业服务民生、服务群众的理念,进而增强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营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维护良好的金融秩序和环境。

近年来,违法违规的金融犯罪活动十分猖獗,尤其随着互联网的普及,通过互联网犯罪的成本大大降低,银行卡盗刷、电信网络诈骗等案件频发。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定期开展此类宣传活动,有有针对性地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进行风险提示,提升广大群众的金融安全意识。

中信银行表示,有效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不仅对引导公众提升金融维权意识有重要意义,而且对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维护银行的声誉也起到重要影响,在未来,中信银行会继续充分利用各项资源,形成公众金融教育的长效机制,提升宣教影响力,巩固、扩大宣教成果,为构建安全、健康的银行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