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为您提供“一站式”国际金融服务

2017-04-21 10:43: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中信银行成立于1987年,是最早一批拥有外汇业务经营资格的国内银行。依托中信集团的综合优势,中信银行国际业务在业务规模、产品种类、交易系统和综合服务等方面水平不断提高,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6年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中信银行排名34位,较2015年提升了18个位次,品牌价值提升幅度和排名上升幅度位均居上榜银行前列。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作为最早扎根省会经营的股份制银行之一,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秉承“专业、速度、灵活”的服务理念,不断开拓创新,在燕赵大地上树立了中信品牌的良好形象,成为当地一家具有国际业务特色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中信银行国际收付汇量市场份额在省内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保持“领头羊”位置。

经过过年发展,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国际业务依托“全程通”一站式金融服务品牌,以优秀的专家队伍、丰富的产品配备、先进的操作平台整合为基础,形成了国际结算、国际清算、外汇交易、衍生产品等互为交叉、互为支持的大外汇服务体系,通过细致周到的增值服务、量身定制的融资方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最大的便利。一家与中信银行合作多年的出口贸易型企业切实感受到中信银行国际业务的周到服务,企业代表表示,中信银行国际业务收汇速度快,业务人员审单专业性强、效率高,无论工作多繁忙,当天送达的单子通常都能保证当天对外寄出,此外中信银行还提供上门取单、顺丰到付、短信及传真通知等系列服务,真正做到了足不出户即可完成业务的办理。

今年一季度,面对变幻莫测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和持续较大的经济下行压力,伴随人民币汇率市场化改革进程的持续推进,人民币汇率参考一篮子货币,逐渐实现对美元的适度脱钩,双向波动弹性进一步增强。我行通过远期结售汇、期权组合等产品,引导客户加强正确的套期保值理念,帮助客户建立符合自身财务要求和风险承受能力的融资安排及汇率风险管理体系。

省内某企业,经营进出口贸易多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汇率市场,如何能够控制好资金成本,降低风险,一直困扰着企业发展。我行在了解客户需求后,及时为其制定了远期售汇汇率避险方案。该客户在我行累计办理远期售汇业务26笔,合计金额1.55亿美元,不仅有效帮助客户规避汇率市场波动的不确定性,还为客户节省了近300万元的汇率成本。

中信银行凭借领先的市场地位、较强的资产获取能力以及突出的产品创新能力,为地方金融机构客户量身定制专业、优质的投资顾问方案,帮助地方金融机构实现高于同类产品的预期收益,进一步提升地方金融机构资产管理水平。

无论您是国际知名跨国企业,还是涉及国计民生的国家支柱企业,或是对当地经济发展具重要意义的地方企业及金融机构,又或是正在成长的中小企业,中信银行都将凭借丰富的外汇经验、雄厚的资金实力,通过“专业”的国际业务团队、“快捷”的反应速度、“灵活”的外汇产品,为您提供最佳外汇业务服务方案,成为您理想的国际金融服务伙伴。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