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沧州分行全面启动“兴航程”2017合规内控提升年活动

2017-04-21 10:4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18日,兴业银行沧州分行召开全体员工参加的“兴航程”2017合规内控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

分行副行长王成围绕合规内控提升活动的阶段安排、职责分工以及总体要求进行了部署。此次活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责任导向,围绕“一个目标”、“三个着力点”、“ 五条主线”开展,着力构建架构清晰、管理高效、控制严密、保障有力的全员全流程合规内控管理体系,对内保障分行业务健康持续发展,对外营造良好合规内控管理形象。

会议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沧州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就全面践行合规文化、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坚决抵制违规行为作出了庄严的宣誓。

宣誓后,该行经营机构负责人及管理部室负责人逐一与分行原恒行长签订《合规责任状》,对本机构、本部门在合规内控工作作出合规承诺。

据了解,从2017年3月份开始,“兴航程”2017合规内控提升年活动在兴业银行集团内部全面启动,这是一场向违规行为说“不”的覆盖全行5万多名员工的活动,兴业银行行长陶以平亲自挂帅任领导小组组长,旨在强化“内控促发展,合规创价值”的内部合规文化,进一步夯实合规内控管理基础,完善集团合规管理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