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资讯

鑫根资本曾强澄清误读:乐视离不开贾跃亭,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

2017-04-21 14:5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今日,多家国内媒体以类似“乐视网第三大股东鑫根资本逼宫贾跃亭 望其让位”的耸人标题发布消息,转述《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称:鑫根资本合伙人曾强希望贾跃亭能离职、卸任CEO。正文中则有这样的表述:“曾强认为,贾跃亭应该像其他创业公司创始人一样卸任CEO,引入职业经理人。”这被外界解读为曾强又一次通过媒体向贾跃亭喊话。

不过,鑫根资本很快在自己的官方渠道发布了澄清声明,表示媒体报道的曾强言论“属于误读和断章取义”,并称,“贾总是乐视的灵魂人物,乐视离不开贾总,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希望海内外媒体不要用过去已经不合原意的文章歪曲性重新组合后进行传播,对企业再次造成伤害。”

以下为鑫根资本曾强声明全文:

今日有消息称,鑫根资本创始合伙人曾强希望乐视贾跃亭能够离职、卸任CEO。在此曾强先生声明如下:

1.以上言论属于误读和断章取义。

2.现在是最需要乐视全体创业者、管理团队及投资者齐心协力渡过难关的时候。贾总是乐视的灵魂人物,乐视离不开贾总,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

3.我们已经看到贾总及乐视自我调整的实际行动。今天的乐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专注,更加注重开源节流,更加注重提高经济效益。这是我们最需要看到的CEO思维与行动,创业大股东的专注对乐视网的未来是最大福音。

4.我们希望海内外媒体不要用过去已经不合原意的文章歪曲性重新组合后进行传播,对企业再次造成伤害。我们都应该给贾总和乐视一定的时间度过困难。

5.在此,我要强调的是,中国需要伟大的创业家、伟大的投资家、伟大的团队。我们应该在借鉴西方管理者、创业者、投资者模式经验的同时,在符合中国国情的基础上摸索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及增长之路。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