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唐山分行积极开展“提质提效、文明服务”活动

2017-04-24 11:1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兴业银行唐山分行在监管部门的统一部署下,在全辖经营机构开展“提质提效、文明服务” 创建竞赛活动。

据悉,此次竞赛活动主要内容是:比“三办”,包括比热情办、马上办、办得好,看工作态度;比“三致”,包括比确保细致、力求精致、追求极致,看服务质量;比“三优”,包括比秩序优、环境优、文化优,看管理水平。该行高度重视,成立了领导小组,一是利用厅堂、LED等多渠道进行主题活动的宣传、创造浓厚氛围;二是加强员工培训,通过开展卫生、健康、文明城市等业务知识培训,提升服务理念;三是通过完善办事流程,开展文明志愿者等创建活动,争取 “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流动红旗;四是进行定期不定期检查和抽查,不断总结在组织开展竞赛活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完善深化文明单位创建的长效机制。

该行将开展“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作为强化执行力,加强精细化管理,提高服务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三办三优三致”创建竞赛,着力打造服务型、效能型文明窗口单位,弘扬时代主旋律、凝聚发展正能量,为我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