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邯郸分行举办高端投资者交流会

2017-04-24 15:1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22日,中信银行邯郸分行联合中信证券成功举办高端投资者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重点以债券市场分析与宏观经济分析为主。会议特别邀请到中信证券首席投资顾问为客户讲解当前经济形势及资产配置方面相关内容,当天共计50余名客户参加。

交流会上,投资顾问对当前债市情况以及宏观经济形势做出分析与展望,并为客户资产配置情况提出建议,引导和培养客户养成良好的投资意识,使投资者的决策更富有前瞻性。随后,中信银行资深财富顾问介绍了中信银行财私产品体系以及中信银行近期主推的产品。活动还安排了客户沟通环节,专家为客户进行了答疑解惑,客户踊跃提问,会场气氛热烈。交流会持续近2个小时,很多客户对中信银行举办的活动纷纷表示认可,希望还有机会“近距离”与专家进行沟通交流。

今年以来,该行围绕客户实际需求,已连续组织了“小小银行家、玉石鉴赏、红酒鉴赏、布艺插画”等各种主题活动近百场,赢得了新老客户的普通认可。下一步,中信银行分行将会继续围绕市场与客户需求,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