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秦皇岛分行举办营销创新和投诉处理培训班

2017-04-24 16:2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高我行网点转型培训成果,加强网点营销能力和对外服务水平,近日,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举办了营销创新和投诉处理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特聘知名银行讲师刘东授课,邮储银行秦皇岛分行共计130人参加了培训。

刘东老师从当前银行业的现状入手,提出创新营销的具体思路概念,并就活动策划的方式方法和成功案例进行了细致讲解;同时,刘老师还提出了有效处理投诉的六大步骤,教授大家保持正面、积极的客户服务状态。

本次培训理论联系实际,生动有趣,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得到了学员的一直认可和好评。同时本次培训也是邮储银行对该行开展的网点转型活动的巩固和提高,通过培训,该行将继续不断调整、创新服务模式,改进、提升客户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