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衡水一村支书车祸身故 泰康人寿理赔46.6万元

2017-04-24 16:4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衡水客户康先生,50周岁,是当地某村村支书,多年来一直带领着村民勤劳致富,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同时,康先生很有家庭责任感和保险意识,2011年和2014年先后购买从泰康人寿购买了财富人生C款终身年金保险、全能保B款两全保险,累计保额46万余元。

天有不测风云,2017年3月21日,康先生步行回家不慎被货车撞伤,虽经医院全力抢救还是无力回天。噩耗犹如晴天霹雳,妻子几度昏厥,儿子欲哭无泪,甚至连很多村民都无法接受那个和蔼可亲的村支书已经离开他们的事实。

接到客户家属报案后,泰康人寿衡水中支立刻启动康乃馨服务,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往客户家中慰问,核实事故经过并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在公安交通警察大队认定事故结果后,4月18日客户备齐相关资料提交理赔申请。4月21日,泰康人寿总公司批复,按照合同给付受益人保险金46.6万元。

家属得知赔付消息后激动万分:“谢谢!感谢泰康雪中送炭!”“泰康3天赔了村支书46万”的消息在当地不胫而走,村民也纷纷竖起大拇指:泰康的理赔就是快!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