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幕天捐书”启动

2017-04-25 09:2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4月19日,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幕天捐书”公益活动在邯郸涉县井店镇三街平安希望小学全面启动。仪式上,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赵津、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项目部部长高伟、邯郸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啸宇、共青团涉县县委书记张晓芳、希望小学校长赵海未、平安人寿业务精英杨艳增共同启动了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2017年“幕天捐书”活动。

据悉,“幕天捐书”活动是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人寿)2017年的主要公益项目。2017年1月,平安人寿联手“幕天公益”,在全国启动“幕天捐书”公益项目,致力在2017年把万千好书送进1000个乡村课堂,在课堂上建立起1000个图书角,并借此打造出全球最大的图书捐赠平台,帮助青少年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获得向上向善的精神滋养。截止活动当天,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已分别通过内外勤员工、客户收集捐赠图书15000余册。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赵津在致辞中表示,单一的财物捐助远不能够彻底解决偏远地区教育水平落后的问题。引导并帮助乡村儿童养成阅读的习惯,进而通过阅读增长见识、树立理想,培养他们的独立思考的能力,是帮助乡村摆脱贫困面貌的重要途径。他呼吁更多的人能加入到这项播撒希望的事业当中,用书籍传播爱心,让阅读助力贫困乡村儿童精神成长。

活动现场,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还向希望小学捐赠了7000册爱心图书和5万元的文体用品,以及远程教学平台等设备。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数十位业务精英,他们也为希望小学的学生们献上了自己的爱心。

据了解,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本次“幕天捐书”启动工作,公司利用内部直播平台,在全省内外勤、客服中心实时直播本次活动,号召员工与客户献出自己的爱心,为乡村少年的未来助力。

一直以来,平安人寿以“专注为明天”为公益理念,致力于承担社会责任,将企业的核心价值观贯彻在环境、教育、红十字、社群等公益事业中。此次“幕天捐书”活动通过书籍的传递,将为更多孩子搭起遨游知识海洋的桥梁,插上放飞梦想的翅膀。后续,平安人寿将继续开展形式丰富的公益活动,以行动和爱心担当善举,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