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服务再升级 “闪赔”缩短至2分钟

2017-04-25 09:3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平安人寿沧州中支收到业务同仁的感谢电话,业务同仁就公司2分钟的理赔速度连连致谢,有温度的闪赔服务获得业务队伍的广泛认可。

据悉,客户李女士于2015年在公司投保平安福附加意外伤害、意外医疗、住院费用、住院日额等险种。此次因意外住院,出院后即由业务员代办申请理赔。业务员通过“安e赔”进行线上理赔申请,提交时间9:41,赔付时间为9:43,用时不足二分钟,不久客户便收到了公司赔付理赔款的短信通知。

平安人寿自推广、宣导“闪赔”服务以来,受到业务队伍与客户的广泛好评。截止目前, “闪赔”服务已经让河北83000余名客户享受到了平安有温度的极速理赔服务。

正因为公司前期不间断的培训,帮助业务队伍梳理了理赔的服务流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才使得“闪赔”在业务队伍中得到了广泛的推广。

未来,平安人寿将持续创新,将解决客户需求放在首位,为客户提供最便捷贴心的服务,提升客户体验,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平安高效的理赔服务。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