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河北省首家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区揭牌成立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与邯郸市丛台区国税局合作共建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区揭牌暨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2017-04-25 10:4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4月18日上午9点58分,民生银行邯郸分行与邯郸市丛台区国税局共建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区揭牌暨签约仪式盛大举行,标志着河北省首家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区正式成立。邯郸市丛台区国税局局长胡文轩、副局长韩军胜、副局长韩忠,民生银行邯郸分行行长王培信、副行长李智杰、副行长张素斌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24小时自助办税区的设立是在“银税互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的活动号召下,为进一步改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推进普惠金融工作,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民生银行邯郸分行行与邯郸市丛台区国税局建立银税合作机制,在邯郸分行营业部设立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区。这是创新自助办税服务区构设模式中成立的邯郸地区乃至河北省首家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区。24小时自助办税区的设立不仅节约了纳税人的时间、方便了民众,也充分实现了国税部门自助办税终端与银行自助服务安保系统等相关资源的有效整合,切实为纳税人提供了一条方便、快捷的办税渠道。

本次税银合作,有效提升了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在当地的知名度,增加了主动进入厅堂的客户人群和客流量。与此同时,民生银行将在规范重控管理、做好风险防范的前提下,积极营销优质纳税客户群体,夯实基础客户群,促进各项业务有效提升和发展。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