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曹妃甸分行组织“青春在线、激流勇进”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2017-04-25 11:0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梁昱廷)时值第九十三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在全行青年员工中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发青年员工爱岗、敬业、学习、进步的活力,中行曹妃甸分行在全辖积极开展以“青春在线、激流勇进”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一是积极开展“I读书”主题学习月活动。围绕“I读书”这一主题,引导和带动广大干部员工利用闲暇时间,培养读书习惯。在此基础上,组织开展不同形式的读书交流活动。要求各机构利用晨会、部门例会等时间,组织专题图书推荐活动,由员工每人分享推荐一本图书,并说明推荐理由,帮助员工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同时,组织主题分享会,要求各机构以“青春”为主题,利用晨会、部门例会等时间,请员工个人结合自己所读过的关于“青春”主题的图书,记述“青春”的美好,抒发“青春”的感悟,并以此为主题,做心得分享。同期,组织员工开展“微读书分享”活动。鼓励员工将自己在读书过程中认为好的、激励人心的、积极向上的语句、片段,在分行大家庭微信群中进行分享,形成全员阅读、全员分享的良好学习氛围。

二是组织“I朗读”活动。以“青春的选择”为主题,以“图书朗读+心得分享”为基本形式,鼓励员工灵活运用多媒体手段,通过配合图片演示、播放视频、音乐等形式,将员工对“青春的选择”理解入手,选取自己认为好的、正能量的书籍,并从中选取好的语段,现场朗读。同时,以对书的感悟为基础,结合自身的经历,谈谈自己的认识与看法,表达自己的感情。

三是组织“I运动”健步走活动。围绕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这一核心,在五四青年节期间,组织全行各条线干部员工积极走上街头,倡导大家传承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身体素质,在享受体育健身带来的健康与快乐的同时,把健身活动迸发出来的拼搏争先激情转化为投身工作、不断开创分行各项工作健康发展的新局面,为实现打造全区效益最好的银行目标竭尽全力、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