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工会成功举办“感恩民生,青春飞扬”健步行活动

2017-04-25 14:2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23日,由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工会举办的“感恩民生,青春飞扬”健步行活动如约举行,分行广大青年员工相聚一起,环绕城南美丽的滏阳河畔共同完成了一次健康快走之旅。

活动当日,风和日丽,久违的好天气更加助兴大家愉悦的心情,活动八点半开始,伴随着工会主席喊出发令口号,所有参加人员竞相出发,迈着矫健的步伐快步行走,在滏阳河边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有的员工带上家人孩子全员上阵,连四个月的宝宝趴在妈妈怀中也参与进来;十几岁的大男孩更是跃跃欲试,不输叔叔阿姨,昂首阔步走在最前面。此次路线全程十余公里,路途长远,但大家迎着风,看看景,相互加加油、鼓鼓劲,一路高歌欢进,充分展现了衡水分行员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弘扬了民生银行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活动最后,由行领导为最先到达终点的选手们进行颁奖。

此次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锻炼身体的机会,同时促进了轻年员工之间的交流,展现出民生员工新活力、新风采,提升了民生家园文化凝聚力,也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