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财经

石家庄市保协召开税优健康险试点情况工作座谈会

2017-04-25 16:1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贾江辉)2017年4月25日,石家庄市保协组织召开商业健康保险个人所得税政策试点情况座谈会。河北保监局、市财政局、市地税局、以及我市5家经营税优健康险公司参加了本次会议。

来自中国人寿、太保寿险、新华人寿、太平人寿、阳光人寿的参会人员就目前我市税优健康险经营情况以及经营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进一步完善试点政策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河北保监局、市财政局和市地税局相关领导认真听取了各公司的意见建议,并就税优健康险试点业务规模和速度;客户的认知与购买度;此产品的运营与风险防范;今年下半年大面积推广后,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此产品的社会宣传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与研判。大家表示这次会议开得及时必要,为此产品的推广落实中央的政策打下了坚实基础。

最后市协会专职副会长王树谦进行了总结发言。一是各公司要认真落实税优健康险试点相关政策法规,吃透精神转变观念,千方百计抓好试点的落实推广工作;二是是做好税优健康险经营风险管控,既要抓住细节,又要大力推广不要等看;三是优化业务流程,深入机关事业单位和广大企业搞好宣传,进一步扩大税优健康险客户群,真正把这项利国利民的业务推动好。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