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服务显真情 理赔速度暖人心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微信快赔再获赞誉

2017-04-25 16:3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4月24日,客户康先生的家属亲自来到华夏保险衡水中支柜面,将一面印有“保险大爱显真情,理赔迅速暖人心”的锦旗交到了工作人员手中。在家庭突遭变故之际,家属对华夏保险表示由衷感谢,同时对华夏保险诚信、专业的服务态度给予高度认可。

早在2015年12月9日,客户康先生就为自己购买了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5)产品,保额20万。天有不测风云,2017年3月21日晚上康先生在步行回家时,被同向行驶的小客车撞倒,不幸当场身故。

2017年3月23日接到康先生家属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客户收集整理理赔所需资料,同时向交警队核实了事故情况,因为涉及交通事故的处理和事故责任的认定,相关理赔资料于2017年4月14日收集齐全,理赔人员现场指导客户通过微信理赔上传的全部资料,同时沟通分公司在系统中快速处理,在总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受理案件很快结案, 24.8万元理赔款当日打入客户账户。

2017年以来华夏保险推出的微信理赔服务,极大方便了客户,显著提升了理赔时效,“专业、高效、热情”的华夏理赔服务再次得到了印证。目前华夏保险正在逐步推出微信保全、微信回访等E化服务,未来将全方位提升客户网络服务体验,更好地为客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