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邯郸中支 走进永年圣聪语训特教中心送温暖

2017-04-25 17:0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欣)2017年4月15日,新华保险邯郸中心支公司永年营业区的员工与志愿者,走进永年圣聪语训特教中心捐助了800多元的衣物、学习用品、玩具以及捐款物资。

圣聪语训特教中心是一个特殊的地方,这里收养着58位孤残儿童和10位无家可归的智障老人。据了解,这里的孩子因患有先天性残疾而被父母所抛弃,生理和心理都有比较严重的问题。还有部分老人也因智力原因被送来的。

这次捐助活动是新华保险邯郸中支继2016年帮扶活动后,第二次来到圣聪语训特教中心为孤残儿童和智障老人献爱心。这是心与心的呼唤,心与心的交流,也是无私的爱的奉献。4月17日,圣聪语训特教中心的代表来到永年营业区职场送去了一面写有“关爱孤残儿童 传递人间真情”的锦旗,对新华保险永年营业区的员工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