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高效理赔服务赢得客户信赖

2017-04-26 10:3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2月,客户徐先生在富德生命保定中支投保一份意外伤害医疗保险。4月,徐先生因意外摔伤左侧锁骨到易县医院住院治疗。富德生命人寿理赔员接到报案后及时与客户取得联系,并告知其注意事项及理赔所需资料。

4月中旬,客户将准备齐全的理赔资料提交到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理赔员现场使用平板电脑进行了理赔操作,整个过程只用了10多分钟,客户即时收到富德生命人寿给付的3000元理赔款。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激动地说:“没想到这么快就收到了理赔款,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真好啊。”

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一直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为每一位客户筑起一道道风险屏障,为每一户家庭保驾护航。风险面前,我们送去的不仅仅是一份理赔款,更是一份沉甸甸的承诺与爱。(张凯)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