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召开两核工作宣讲视频会

2017-04-26 10:3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使全省保全人员掌握最新文件内容及政策动向,进一步提升保全队伍专业技能,提高保全人员风险防控意识,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核保核赔部于2017年4月20日召开了保单贷款管理细则宣导暨四月保全常规培训会议,分公司两核部负责人李华蕊、分公司保全室全员及全省11家机构的保全A、B岗员工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由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保全室刘志彤将《河北分公司保单贷款实施细则(2017版)》进行详细解析,重点对贷款业务办理规则、送审流程、面访事宜、罚则等更新内容进行强调,并对机构常出现的问题进行解析。机构对此文件的升级和出台十分关注,纷纷提出实施和操作中的问题疑问,分公司即时为各机构解答。

会上,分公司对保全3-4月系统升级内容及对保全各项日常工作进行宣导和强调,并对2017年度全面风险排查、2017年重点保全业务检查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本次会议得到分公司核保核赔部负责人李华蕊高度重视,李经理全程参会并对全省保全人员进行训勉,要求全省保全人员在内外部监管日益严峻的形势下进一步提高风险防控意识,积极防范保全作业过程中的业务风险,保持端正态度和工作热情,合规、高效开展保全业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全省保全人员统一了思想,明确工作规范,同时为保全业务合规高效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武娜)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