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成功举办2017年首期新员工培训班

2017-04-26 10:4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帮助新员工更好地熟悉公司企业文化,提升新员工的工作技能,增强新员工责任感与归属感,2017年4月20日至22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在石家庄举办2017年第首期新员工入职培训班。来自分公司和全省11家中支的39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秉承“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操班特色,延续“河北生命新员工入职培训班”的优良作风,让新入职员工通过此次培训,更快更好地融入河北富德生命大家庭。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掌舵人张立辉在百忙之中亲自莅临培训现场,为本次培训班进行开训。

张立辉结合自己亲身经历,简述了近年来保险业的迅猛发展历程,并指出现在处于保险行业发展的黄金时期,全体学员要抓住时代机遇,踏实工作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公司共同成长进步,在富德生命冀分的舞台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培训为学员安排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课程。通过开展一系列生动活泼、参与度高的拓展训练活动,让学员懂得了团队合作的可贵,激发了学员的个人潜能。晚上邀请到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营销业务部杨巍峰为新员工全面解析分公司“团结、感恩、信仰、责任、绩效、执行、培养、阳光思维”八大文化。在杨巍峰的引领下,学员们对八大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接下来由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室主任等组成的强大讲师队伍,为全体参训学员们带来了走进富德生命、人事规章制度介绍、寿险的意义与功用等丰富多彩的课程,让大家在短时间内对公司有了进一步了解。最后,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戴军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表现优异的团队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对新员工提出了期许,希望新员工热爱行业,热爱公司,踏实扎根机构,灵活运用所学知识,不断提升工作技能,为分公司的发展壮大做出自己的贡献。

经过3天的淬练,新员工在思想认识、工作技能和综合素质上得到全面提升,祝福这些新员工在富德生命人寿有一个良好的开端,也祝愿这股新鲜的血液能与公司共同成长进步。(杨亚峰)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