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多家重疾险升级 让“赴港购险”保单回流

2017-04-26 16:0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期,随着众多保险公司推出升级版的重大疾病险,重疾险迎来了“升级季”。升级后的重疾险不仅增加了疾病保障范围,且具有交费方式更加灵活性、赔付额度大等特点,这吸引了“赴港购险”者返回内地购买保险。记者了解到,江苏省2016年全年的重大疾病险保费较2015年增加了约110%。

近期,不少购险者发现,多家保险公司推出重大疾病险升级版。“不少人赴港买重大疾病险,主要是看中了保障的疾病范围广和价格较为优惠的特点,但在去年推出的产品更好地留住了客户。”新华保险培训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在广东推出的“多倍保”重大疾病险反馈良好,近日在江苏也推出该产品。

记者了解到,该重大疾病险疾病覆盖范围广,提供50种轻症、70种重大疾病以及身故理赔付保障。此外,对疾病进行分组给付的方式,理赔一次后合同并不终止,其中,发病率最高的恶性肿瘤最高可赔付3次。此外,南京多家保险公司的重大疾病保障范围均有所增加,如平安的一款产品疾病保障范围达百种。一些保险公司推出的产品中还提出,如果保险期间购险者没有发生疾病,可拿到高于所缴保费的费用。

“保险公司产品的升级,一方面是符合市场需求,另一方面就是更好地发挥保险的保障功能。”东南大学曹乾教授告诉记者,重大疾病险在国外的认知度较大,国内消费者在购买重疾险时,会较多地关注保险的分红和理财功能。但随着生活节奏增加、压力增大,众多消费者也逐渐选择保障范围广、赔付较高的重疾险产品,作为有效防范风险的保障。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