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10岁男孩身患重病新华保险快速理赔

2017-04-26 16:09:31 来源:三江都市报

今年年初,10岁的男孩洋洋(化名)在华西医院被确诊为“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症”。医生告诉洋洋的父母,12岁后洋洋将完全失去行走能力,20岁会因肌无力、呼吸循环衰竭死亡。洋洋在父母的争吵中得知了自己所患的是不治之症,但懂事的他并没有被病魔吓倒,反倒是时常安慰鼓励自己不能放弃,要坚强地活着,即使不能行走也要坐在轮椅上迎接每一天。

洋洋的母亲于2012年5月在朋友的介绍下为他购买了《吉祥至尊》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为10万元。2017年2月24日,新华保险乐山中心支公司接到报案后迅速组织工作人员前往洋洋家中了进行慰问,并进一步了解洋洋的病情,同时将医疗证明上传至系统进行重大疾病责任认定。根据条款内容,被保险人少做了一项专项检查,而这项检查对判定保险责任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洋洋正在进行着下一步治疗,洋洋父母告诉办案人员,家里的积蓄也花得差不多了,如果没有医疗费随时可能停止治疗,洋洋坚强活着的希望也会随之破灭。

新华保险本着以人为本、主动为客户寻找赔付理由的精神,委托北京的专家会诊该疾病,专家答复专项检查可通过基因检测代替,正好洋洋做了基因检测。2017年3月6日,经公司审核,被保险人符合重大疾病条款,当日给付保险金10万元。

目前洋洋仍坚强地与病魔抗争着,而在背后支持着洋洋的除了他的父母还有新华保险,这一笔理赔金将支撑着洋洋后续的治疗,同时新华保险将继续为洋洋提供必要的帮助,积极践行“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服务承诺。          陈翔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