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十余万重疾赔款助病者前行

2017-04-26 16:12:02 来源:长江网

随着我们居住环境的变化,人们患上重大疾病的几率正在不断升高。根据卫生部统计数据,十例死亡人中有九人就是因为重大疾病身故。因此购买一份重大疾病保险,对我们而言是十分重要的。

家住黄冈英山的刘女士和丈夫姜先生经营着一个平淡幸福的三口之家,2015年对这对奋斗中的小夫妻而言意义重大,宝贝儿子的降生带给他们的是无限的甜蜜和满足、刘女士也选择留在家中做起了全职主妇,起早贪黑地照料一家子。生活的重担顿时压在了姜先生一人身上,看着不分昼夜、忙碌在外的丈夫,刘女士心疼之余,更认识到丈夫是家庭唯一的支柱,不能生病、不能意外,一旦顶梁柱轰然坍塌,自己自不必说,受苦受难的是襁褓中的儿子。

正因抱有这样的风险防范意识,刘女士为丈夫姜先生投保了一份重疾险。刘女士投保的想法一出口,丈夫刘先生首先站出来投了反对票,并对妻子的“一意孤行”表示相当地不以为然。但铁了心的刘女士硬是力排众议,毅然决然地拿出自己多年积攒的体己,于2015年6月7日在新华保险英山营销服务部柜面投保了两份重疾保险,即《健康福星增额保险》及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

谁又能料想得到,仅时隔年余,无情的病魔触角便悄然伸向这个原本平和的家庭,生活的重担终究令而立之年的姜先生不堪重负。2016年11月7日,身体极度不适的姜先生在家人的陪同下赴湖北省人民医院接受全面检查,后经该院确诊为尿毒症。那一刻,拿到诊断结果的刘女士眼前一黑,险些晕厥。划过胸口的轰雷掣电般的痛心绝望一遍遍地凌迟着刘女士,几乎要瞬间摧毁她残存的意志。泪眼看着躺在病床上的丈夫和稚气未脱的幼子,她只觉得生活无以为继,前途一片晦暗。

两个月后,正当刘女士整日为筹措丈夫滚雪球似的大额医疗费用忧心如焚之际,她猛然忆起自己曾坚持购买的那两份保单。如同溺水者抓住了那根救命稻草,刘女士当即拨通了新华保险“95567”全国统一客服电话报案,并咨询了理赔流程,希望能尽快缓解燃眉之急。

其后,新华保险公司保单服务人员在全面了解案件详情和经过,并予系统查核后,立即主动协助刘女士收集整理理赔相关资料。在新华保险工作人员的热情帮助指导下,刘女士在2017年2月27日备齐资料到新华保险公司柜面提起索赔。通过公司理赔工作人员的积极协助,终于在3月6日完成全部审核审批手续并于次日结案赔付保单受益人总计122100元保险理赔金。

在得到新华保险快速暖心的理赔后,不仅刘女士终于舒展开了久违的如释重负的笑容,连缠绵病榻的姜先生也在对新华保险的诚信服务表示高度赞许。当然,他更加感谢妻子,是她当初明智的风险规划和未雨绸缪,解除了家庭危困,也令他博得与病魔抗争的坚强勇气。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