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两次理赔显人性关爱

2017-04-26 16:13:47 来源:长江网

2017年1月12日,新华保险孝感中心支公司为一重疾身故客户快速理赔106158.67元,这是该公司第二次为该客户履行理赔承诺,并且仅用一个工作日即完成理赔,获得客户家属的高度认可,他们对新华保险人性化的理赔政策和服务赞不绝口,表示在失去亲人悲痛之余,新华保险让他们重新点燃了生活的希望。

2014年1月,新华保险孝感中支接到邹女士的报案电话:其丈夫武先生在孝感市中心医院被确诊为肝癌,现住院治疗中。在接到报案电话的同时,孝感新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赴医院进行慰问,并指导客户准备相关资料申请理赔。

据了解,邹女士在2009年7月16日为其丈夫购买了新华保险《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5万元;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万元,合计年缴3070元。经理赔人员快速审核,为了让武先生有充足的资金来治疗病情,新华保险第一时间予以赔付50000元,同时后期理赔人员密切关注武先生的治疗情况。

然而,后经多次治疗,还是无法挽回武先生的生命,2016年12月28日,武先生在家中不幸身故。随后新华保险理赔人员又积极对武先生的家属进行慰问安抚工作,同时快速审核,武先生因重大疾病身故,符合公司保险责任约定的理赔范畴,予以赔付106158.67元,至此,新华保险孝感中支先后共计赔付156158.67元。(赔案号:90012233495 武庆耀)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