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客户遇意外治疗费成问题 新华保险及时理赔渡难关

2017-04-26 16:21:49 来源: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阳)贵阳罗女士遇意外后当场昏迷,由于肇事方经济困难,面对高额的治疗费用,罗女士家人一筹莫展,新华保险贵州分公司接到报案,主动到医院收集理赔资料,及时将10万元理赔金送到了罗女士家人的手中,帮助客户渡过了难关。

2016年12月20日早上8点,罗女士像往常一样走在上班的路上,却不知意外正悄然袭来,一辆飞驰而来的电瓶车将罗女士撞倒。罗女士当场昏迷,被送往医院救治,因其脑部出血严重,必须手术治疗以挽救生命。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和高额的医疗费用,让罗女士的家人手足无措。

万幸的是,通过手术治疗,罗女士度过了危险期,家人终于松了一口气。罗女士的爱人吴先生突然想到,多年前在新华保险为罗女士投了一份重大疾病保险,不知道是否可以理赔。吴先生抱着试试的心态拨打了新华保险的报案电话,新华保险贵州分公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信息后,立即查看了罗女士的保单信息:2009年投保吉星高照+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随后主动与吴先生联系,了解详细情况,并指导其准备索赔资料。

由于罗女士还在住院期间,医院按规定不予提供相关资料,需出院时才能获取。考虑罗女士后续治疗还需要大笔治疗费用,且肇事方因经济困难无法作出赔偿,新华保险贵州分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往医院,与罗女士的主治医生及医务科进行了解和说明,医院终于同意先提供部分就诊资料。同时,根据就诊资料及医生核实,罗女士在治疗期间已达到重大疾病“深度昏迷”的条款责任。2017年1月9日客户正式提交理赔申请,新华保险当日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

虽然罗女士已无生命危险,但是后续康复治疗仍需要高额的费用,新华保险的重大疾病保险金如雪中送炭,为罗女士家庭减轻了经济负担,且其投保的吉星高照主险还存在20万身价保障,为罗女士一家人解除了一些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