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持续为一重疾客户 理赔近15万元

2017-04-26 16:2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年12月17日,日照市客户刘女士不幸被确诊患有“胃癌”。由于刘女士在2015年6月购买了一份新华保险的《康健吉顺定期防癌保险》产品,年缴费1938元,在报送理赔资料第二天,保额五倍赔付款10万元即顺利达到客户账户中。

今年1月至3月期间,刘女士因胃恶性肿瘤、肝继发恶性肿瘤继续在医院进行住院治疗。据了解,该客户投保的产品《康健吉顺定期防癌保险》是一款专业防癌、持续赔付的险种,除癌症确诊定额给付外,还有附加的癌症化疗、癌症住院补贴、癌症手术专项保障金及身故保障金。根据该险种理赔条款,每个保单年度内都享有一次的化疗专项保障金2万元整,且可以享有每天200元住院津贴费用,刘女士前后住院共30天,共计获赔46000元整。 张宜鹏 吴云 王锐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