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车祸不幸身亡 衡水新华保险快速理赔12.5万元

2017-04-26 16:24:13 来源:衡水新闻网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旦夕祸福。武邑杨先生在遭遇意外车祸不幸死亡后,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快速理赔,将125000元保险金打入杨先生父亲的银行账户,及时安抚杨先生家人悲痛的心灵。

2016年1月1日,杨先生投保新华保险祥和万家,保额50000元,保费3655元。2016年11月3日,杨先生驾驶自家轿车在106国道武邑段行驶时遭遇车祸,致杨先生头部严重受伤,不省人事,经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这突如其来的灾难给不幸的家庭带来致命的打击,作为家庭的重要的经济支柱,无疑就是雪上加霜。

2017年4月6日,杨先生的父亲在服务人员的协助下到公司办理理赔手续,在经过审核后,按照保险责任,按照保额的2.5倍保险理赔金赔付。4月7日,新华保险将125000元保险金打入杨先生父亲的银行账户。

新华保险的高效理赔服务,赢得杨先生家属及当地群众的一致认同,均表示新华保险值得广大百姓信赖和托付。(依晓)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