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开展“踏青赏花、亲近自然”活动

2017-04-27 10:3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在这春意盎然、百花盛开之际,为了更好地维护贵宾客户,提升贵宾客户感受,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利用周末时间邀请了50多位贵宾客户到王凤台踏青赏花,品味悠闲。

分行人员带着客户在王凤台山脚下悠闲散步,欣赏大自然的各种美好,正值春日,蓝天白云映衬着鸟语花香,桃花和梨花开的灿烂,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在这样既轻松又休闲的氛围下,理财经理与客户交谈,进一步了解了客户的需求,并对客户的资产配置方式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载着欢声笑语,载着满满的收获,载着浓浓的情意,这次愉快的踏青赏花之旅结束了。

此次活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与认可,今后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将继续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工作宗旨,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