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意外坠落致全残 保险撑起保护伞

2017-04-27 14:5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孟玲)“儿行千里母担忧”,不管是求学还是工作,每一个孩子离开家庭,踏上社会,总是牵动父母的心,因为再也无法时时给予关怀与帮助,纵然有再多的爱也是鞭长莫及。正因如此,8年前,赵父刚接触到保险这个新鲜事物之时,对于保险是爱的传承与延续非常认同,于是为儿子选择了新华保险的一款10万元保额的吉利相伴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希望这份保险可以伴随儿子长大,带着父母之爱一直陪伴在他身边。

几年的岁月光景,赵某已经成为能够独当一面的小伙子,虽然只有20岁出头,已经靠自己的本事在工地谋得一份工作。可天有不测风云,2016年8月某日,赵某在工作时因意外从高处坠落,当场昏迷,尽管及时送医,却还是导致高位截瘫,经过半年的护理,年轻的生命还是也无法康复。

半年观察期后,2017年3月,赵某经过法医鉴定为全残,新华保险理赔员协助赵父准备理赔资料。4月初,赵父提交里齐全的理赔资料,当时便审批通过,获得21万元理赔款。

尽管理赔款无法弥补赵某这次意外造成的人生损失,至少在短期内可以帮助赵某解决一部分经济花销。当意外来临之时,当你急需要用钱之时,能拿出二三百来的是朋友,能拿出一两万的是亲戚,能拿出几十万的是保险。生命中面临太多不可预测的风险,让生命拥有保护伞,从合理购买保险开始。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