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 重疾理赔当天结案

2017-04-27 14:5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南)2017年4月13日,新华保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客户赵先生收到重疾理赔金10.3万元。赵先生万分感激,表示:“这些理赔款真是及时雨,能让我更好的治疗,早日康复。新华保险公司周到、人性化的理赔服务让我这悲凉的心感受到了温暖,谢谢,谢谢。”

据了解,2015年7月赵先生的爱人为其投保了新华保险公司健康福星增额(2014)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0000元,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2007),保额10000元。赵先生在2017年1月16日在被确诊为尿毒症。

2017年4月6日,赵先生委托保险营销员向新华保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递交理赔申请。理赔人员查看资料,发现此次提交的材料是2017年1月16日在北京华大肾安医院治疗材料,透析后未满90天,不符合条款中“尿毒症”一项的约定,不能理赔。考虑到客户身体行动不便,立即上门了解具体情况。到家里,理赔人员才发现其家庭困难,怕付不起昂贵的医疗费,便自行在家进行透析。经了解,赵先生于2016年5月11日就进行了首次透析,到2016年8月9日就满足透析后90天条件,是可以理赔的。确准这一信息后,理赔人员立即与总、分公司进行沟通。新华保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于2017年4月7日立案,当天结案,赔付重疾保险金103000元。

这10.3万元的重疾理赔款对赵先生来说就是及时雨,能让他接受更好的治疗,减轻家庭的压力。赵先生收到理赔款后激动地落泪,言语间充满对新华保险公司及理赔服务的感激。

新华保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一直坚持“更快、更易、更关怀”理赔服务理念,为客户及家属送去最温暖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