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廊坊三河支行多举并措提高文明优质服务水平

2017-04-28 08:5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今年以来,中行廊坊三河支行全面贯彻省行、分行发展战略,全面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努力提升全行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践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战略目标,促进了该行文优服务水平显著提升。

一是增强服务培训,加强联动沟通。通过晨会、例会规范开门迎宾、举手招迎、双手接递等标准动作,将服务环节标准动作作为每日必学、必练、必查内容,确保各项文优服务制度全面落实,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和“限时办结制”,提高服务工作积极性,不拖、不推、不等、不靠,加强部门、条线联动,增强联动合力,提升主动服务的激情。

二是严格投诉问责,提高客户满意度。梳理业务流程,查找服务过程中问题发生的原因,进行及时督促整改,对服务态度类投诉以“零容忍”的态度逐级问责、对有责投诉严肃问责,坚决遏制客户投诉发生。

三是加大考核力度,提高服务效率。以“三比三看三提高”为抓手,通过现场检查和非现场监控、制作流动红旗、绩效积分奖励等方法激发一线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积极性,推进优质服务规范化、标准化、常态化建设。与此同时,通过成立业务尖子培训小组、不定期开展一系列技能比赛活动等方式,激励员工学技能、练技能、比技能的热情。(孙艺心)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