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涿州支行举办“健康美丽人生 兴业真诚相伴”活动

2017-04-28 09:0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4月22日下午2点兴业银行涿州支行携手“凤御堂”美容院,在兴业银行涿州支行一楼沙龙室举办了“健康美丽人生 兴业真诚相伴”活动。

本次活动兴业银行涿州支行邀请了健康管理师针对养生等方面的知识,向客户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健康管理师讲的非常细致,广到平时日常中该注意的食疗方法等,互动气氛很好。健康管理师利用专业的身体机能仪器对客户的身体进行检测,并对检测出来的数据向客户进行专业的分析和提出有效的建议,客户表示用这种仪器测试是很科学的。

此次活动是兴业银行涿州支行与“凤御堂”美容院第二次合作,活动反响比较好,客户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还来参加类似的活动。兴业银行涿州支行表示今后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