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小动作大温情 感动客户家属

2017-04-28 09:2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四月已在指缝中悄然流逝,随着时间的推移,气温回升,路边的草已发芽,可谓春意盎然。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营运部用实际行动贯彻“1234”特色关爱理赔服务,提升理赔速度,提高客户感受。

2017年4月20日,张家口中支理赔人员接到业务员为客户报案,在了解客户基本情况后,随即前往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住院部看望客户,并为客户带去慰问品。探望过程中,一个帮助客户老母亲将行动不便的客户扶上轮椅的不起眼动作,深深感动着这位老母亲,她连声道谢:“谢谢小伙子,谢谢小伙子,要不是你的帮助,我们娘俩又得折腾很久,真的太感谢了。”经交谈,理赔人员得知客户是因交通意外受伤,身体两处脱臼,目前病情稳定。随后理赔人员为客户讲解理赔所需材料并将理赔申请书递交到客户手中,这点滴的温情服务,让客户温暖无限。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始终将客户服务放在首位,通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让广大客户深切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杨冠军)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