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重疾豁免双重保障 石家庄中支快速赔付重疾险

2017-04-28 09:2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随着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在变快,工作压力在加大,健康状况恶化,恶性肿瘤、癌症等疾病逐渐向低龄化发展。

客户刘某于2014年投保富德生命人寿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同时也附加了作为投保人对妻子投保的定期寿险和重疾险保费的豁免保险。2017年3月初,被保险人刘某确诊肝部恶性肿瘤,因投保富德生命人寿的重疾保险,向公司提出了理赔申请。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审核后向客户刘某支付了10万元重大疾病赔款,在赔付重疾险的同时,也豁免了刘某作为投保人给妻子投保的保险剩余6期的保险费共计6万余元。而该重大赔案从受理到结案仅用了3个工作日的时间,体现了生命人寿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

生病并不可怕,有病无钱医治最可怕。保险正是对风险的转嫁,通过购买保险,被保险人可以将未来发生的风险转移给保险公司来承担。这样,老百姓就可以在自己经济能力允许的条件下,通过缴纳较少的保险费而获得较为充足的保障,保障家庭美满,生活幸福。(田浩川)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