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快速理赔 彰显生命速度

2017-04-28 09:3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营运部以实际行动贯彻“1234”特色关爱理赔服务,提升理赔速度,提高客户感受。

2017年春节后,王先生的父母带着孙子去海南游玩,玩耍的过程中孩子不慎导致手肘轻微骨折,后在海南省妇幼保健院住院治疗。

4月,王先生带着准备好的资料前来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柜面递交理赔资料。为了让客户感受富德生命理赔的高效,理赔人员在移动设备上熟练操作,十几分钟后理赔人员告知客户理赔已操作完成,很快客户收到理赔完成的短信提示。客户惊奇地说:“这么快就好了?真是太快了!”

一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用主动热情、快捷高效的理赔服务,赢得了山城百姓的高度赞扬。张家口中支也将继续以优质、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与开拓市场,打造品牌,提升生命价值。(杨冠军)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