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防癌险快速理赔

2017-04-28 09:3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有一个词语最亲切,有一声呼唤最动听,有一个人最该感谢,有一种人最应感恩,她就是母亲。

2015年3月28日,王女士凭借自己微薄的工资为母亲韩女士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一款老年防癌险,年交保费960元,保额10万元。2016年10月24日,韩女士去医院体检被查出甲状腺有异常,因并未影响到正常生活,韩女士并未紧急治疗。2017年2月21日,韩女士在家人的劝说下来到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做了进一步检查,诊断结果显示为甲状腺乳头状腺癌。在王女士拿到诊断结果后立即拨打了报案电话,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核实了事故经过,仅仅三个工作日便将10万元理赔款转入韩女士账户中。韩女士收到理赔款后连声道谢,其女婿更是亲自送来了“业务精湛 理赔迅速”的锦旗。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王女士用行动表达了自己对母亲养育之恩的感谢,同时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也用实际行动兑现了这份承诺。(单志飞)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